因為表妹順利考上雄女~
之前就有答應他要帶他出去玩~
並且會送他一份禮物~
所以就利用這一次端午假期實現我的承諾~
今天十點半左右出門去他家接他~
我們去文化中心附近的new house吃義大利麵~
我不知是真的胃又縮小了嗎?
以前吃的完的東西今天竟然吃不完~
直覺的好撐好撐~
表妹都還吃的比我多哩~
昨天晚上在家吃飯的時候~
才又被奶奶跟爸爸唸~
說我這樣有吃跟沒吃有什麼差別?
可是人家真的有吃阿~
可惡~幹麻懷疑我><
吃完飯我們先出發去建國商場~
因為決定要送他一台MP4當禮物~
希望他自己去挑他喜歡的款式~
所以也就沒有提早購買~
買完MP4我們去逛了新堀江~
在路上騎車的時候~
我真的有覺得自己要從人間蒸發掉的感覺~
怎麼可以這麼熱呢?
Who can tell me?
我跟表妹兩個人就邊逛邊喊熱~
但是都去了也不能不逛~
表妹說他想要一件夏天的薄外套~
在那邊應該是有比較多的選擇~
所以我們就一攤一攤的逛~
好不容易挑到了他喜歡的款式~
後來又幫他挑了一條裙子~
因為他每次出門都穿褲子~
太沒有女孩子的味道了啦~
所以表姊我幫他變個裝~
希望他可以慢慢有女人味出來~
哈~其實他穿裙子也不錯看的~
因為我有叫他去試穿~
如果可以把頭髮再留長一點~
一定會更有fu~
but姑姑好像不太愛讓表妹留長髮~
所以也沒有辦法囉~
逛完新堀江~
我就送表妹回家囉~
因為晚上我們家也還有聚餐~
加上我也覺得自己有中暑的感覺了~
再不快回家避個暑~
我可能會沒辦法送他回家了QQ
可怕的夏天~
現在才六月中~
有點難想像七八月的日子要怎麼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