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是我上台北生活後~
第一次自己去追垃圾車~
之前住的地方因為有付管理費~
所以不需要自己去趕垃圾車~
現在新家就沒有這麼方便囉~
要自己去買台北市垃圾袋~
然後自己依照垃圾車來的時間把垃圾拿出去丟~
說真的~
今天是第一次有點緊張~
因為怕來不及垃圾車跑走了~
所以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15分鐘出門~
結果我比垃圾車早了十分鐘到~
果真是太緊張了啦~
哈~有點丟臉~
下次我知道了~
不會在這樣囉~
不過晚上的時間在外面走走~
其實感覺還不錯~
有涼涼的風吹拂著~
不知已經有多久沒有晚上出去散步了~
呵~有點懷念也有點想~
除了這點之外~
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這垃圾袋會不會太貴了一點阿~
20個竟然要126元~
好加在我並不太會製造垃圾~
大約一個禮拜倒一次就可以了~
不然這垃圾袋也是一個小小的負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