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一連上了六天班~
真的覺得有累到~
所以今天我給自己請了一天的假~
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昨天第一次玩到wii~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可以受手臂的遊戲=.=
感覺也沒有玩很久~
但是剛剛洗澡洗衣服~
我都覺得我的手舉不太起來~
看來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糟阿QQ
有一整個遜掉的感覺說:P
昨天晚上去了蘆洲夜市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
最最要提的就是得勝街拉麵~
我點了他的泡菜拉麵~
才55元~
裡面的料超極豐富~
尤其是他的泡菜~
結合了韓式與台式~
酸酸甜甜又辣辣的~
讓人回味無窮~
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而且還要試試他的其他東西~
感覺也不錯吃:P
除了拉麵之外~
還吃了炸地瓜跟炸魷魚絲~
超級Q的魷魚~
連平常超愛Q口感的我~
都咬到嘴角酸死無法全部吃光它們~
另外還有肉圓~
我愛它的皮~
也是QQ的~
我對於QQ的東西真的很難抗拒~
哈~好像越來越愛吃了說@@
今天還去看了故宮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很幸運的進去遇到一個不錯的導引媽媽~
讓我這歷史很遜的小孩~
還可以吸收到一些知識~
不錯不錯~
在裡面被冷的值得~
哈~
離開故宮後跑去陽明山走走~
之前一直說想去看花季~
但是無奈工作忙天氣也不好~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去~
果真已經沒有太多的花了~
不過可以去郊外走走~
曬曬難得的太陽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還有喝到很好喝的竹筍湯以及看到很可愛的松鼠~
他竟然還吃我們丟給牠的新貴派跟炸地瓜~
哈~看來真的是餓了啦~
口愛口愛金口愛~
下山後去了士林夜市吃到好吃的三媽臭臭鍋創始店~
真的跟別家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都是三媽臭臭鍋~
但是他的料超多味道也很夠~
哈~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手腳都有痠痛~
不過心裡面的開心與喜悅遠遠超過身體的疲累~
哈~我果真是個愛玩的小孩=.=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不過還好~
這禮拜只剩下四天~
而且這禮拜六要部遊~
可以烤肉還有放風箏囉~
期待ing...........^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