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家人從高雄上來找我~
主要是因為姐姐跟姊夫回台灣~
所以大家就想要一起出去走走~
星期六我們吃過早餐後~
就往宜蘭的方向出發~
之前也有去過宜蘭~
但是並不是走雪山隧道過去的~
這次家人想要試試看走雪山隧道的感覺~
之前一直聽說很長~
但其實自己經過卻覺得還好QQ
妙的是在雪山隧道內如果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或是車速太慢~
都會被廣播耶~
哈~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還真是好玩耶:P
到宜蘭的第一站是位於蘇澳的白米木屐村~
裡面雖然不大~
但是陳列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木屐~
還有師父在現場製作~
感覺聽不錯的~
之後便到蘇澳港去吃海鮮~
說真的~
飽死我了啦@@
害我吃完就昏昏欲睡~哈~
好像有那麼一點像一種動物ㄏㄡXD
味飽了肚子~
當然需要走走路消化一下~
所以我們驅車前往冬山河清水公園~
我上次去是高中畢業的時候~
那時候是童玩節~
這次去是平常的日子~
沒有特別的活動~
整個園區內顯的有點冷清~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不同的Fu~
還不錯~走了不少的路~
把中午吃進肚子裡的食物給消化了不少~
本來是打算離開冬山河要往羅東運動公園與羅東夜市出發的~
但是姐姐跟弟弟都比較想要去九份~
所以我們便臨時改變計畫~
朝著九份前進~
開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
終於來到九份~
到九份其實也是在吃=.=
芋園、臭豆腐、米粉魚丸湯................
一整個飽到要爆炸了~
還買了可以出氣的玩具~
哈~以後要是不開心就有可以發洩的對象了:P
在九份有欣賞到夜景~
但是因為天氣並沒有很好~
所以看出去都有一點霧霧的~
小可惜呀~
星期日我們早上睡的有點晚~
因為天氣並沒有太好~
後來就去吃港式飲茶~
因為好久沒吃了~
大家都想要去嚐嚐~
整體而言不錯唷~
後來媽媽提議要去碧潭走走~
我們便搭捷運往新店出發~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新店線有一個新站叫"小碧潭"~
我之前從來沒看過~
以為碧潭就是那裡了~
但當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才發現~
那邊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
當然也不是所謂的碧潭了Orz
後來只好又搭捷運到新店站~
終於順利的抵達碧潭~
上次去好像是大學的時候~
加上又不是搭捷運是被人家開車載去的~
所以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好意思喔~
害大家多走了一點冤枉路:P
離開碧潭的時候已經快要下午兩點了~
我帶大家去公司附近的白甘蔗吃午餐~
因為上次公司聚餐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想讓家人也嚐嚐~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這兩天其實可以說是美食之旅了吧~
感覺吃的比重佔很高~
哈~之前瘦的應該都在這兩天一次補回來了啦QQ
大約五點多家人就開車往南了~
唉~快樂的時間真的都過的好快~
下次在看到姐姐不是年底就是明年了吧~
希望我年底會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我的外甥~
順便讓自己放個假輕鬆一下~
因為現在的生活太緊繃了啦~
很容易就會不開心~
不過我也有很努力的讓自己開心的去面對~
加油啦~
我的家人們~
我在台北會好好努力好好照顧自己~
你們在高雄不用擔心我~
只要把自己顧好就好~
有空一定要再上來看我唷~
再兩個禮拜我就回家去給你們看啦~
想你們唷~
你們也要想我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