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東一起出遊的日子~
我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尤其是一起開車出遊~
我印象中上一次好像是去年過年吧QQ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美濃波斯菊花田~
因為早上我們出門的時間比較晚~
加上路上有些路段也有點小塞車~
所以我們到達美濃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左右了~
兩個人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抗議著~
所以我們決定在欣賞花田之前餵飽肚子先~
到了美濃一定要吃的就是板條啦~
這是美濃最有名也最好吃的東西了~
每次來都一定要吃的~
我們除了吃板條之外~
還點了一份我最愛的薑絲大腸~
道地的客家料理~
真的很讚很好吃喔~
吃完飯我們先到隔壁的緣鄉園文化村去逛逛~
看了不少像是油紙傘的古物~
在裡面擠呀擠的~
說真的人不是普通的多~
後來我們就拍幾張照然後就離開了~
到對面的店家去晃晃~
剛好還看到今年的吉祥物─麝香豬~
哈~有大的也有小的~
我是覺得小的比較可愛啦~
之後我們便前往波絲菊花田~
其實在美濃的沿路上都可以看到一片片的波絲菊花田~
有粉色系的~菊色系的~還有白色系的~
真的很漂亮說~
我超喜歡一大片的花田~
看到就覺得很舒服很開心~
接觸大自然的感覺真的好棒~
好不容易有機會來~
當然就要好好欣賞與拍照~
我們還遇到一對很可愛的情侶~
他們希望我們幫他們拍照~
就先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東說這一招還不錯用~
要學起來:P
欣賞玩花田~
我們邊驅車返回高雄~
一路上我本來是很有精神的~
但是後來不自覺的就覺得眼皮很重~
想要睡覺了QQ
說實在的我坐車真的很容易睡覺~
尤其是坐男友開的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有安全感~
所以就很滿足幸福的睡著了~
我記得以前坐煒傑開的車~
十次有八次我都會在半路就睡著QQ
哈~真不知道這習慣是好還是不好~
也不知道駕駛人會不會很想扁我:P
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都在高雄市區~
開車去實在不是很方便~
可能會塞車且停車位也很難找~
所以我們就先回我家換機車~
東把他的汽車停在我家~
我們再騎我家的機車出去~
因為我昨天有看到很喜歡的帆布鞋~
但是礙於價錢偏高讓我無法接受~
所以東說就先去高雄的體育用品街逛逛~
搞不好可以找到便宜的~
沒想到還真的被他講中了~
我們真的找到我喜歡的那雙~
而且價錢算是超便宜的~
我毫不猶豫得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哈~真的是好開心唷~
這兩天都用便宜的價錢買到我很愛的東西~
好開心^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便到新堀江去逛逛~
也好久沒去了~
懷念那邊的很多小吃~
所以我們到了之後就開始尋覓想吃的點心~
第一個就是熱狗啦~
有點可惜老闆給了我們一支不太熱的~
不過還好因為我們有餓~
所以也沒有計較那麼多:P
接下來當然就是每次來都一定要吃的─吉羊薯薯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它搬家了~
好家在還是有被我們找到~
不過很可惜的~
深海魷魚好像真的是不見了~
在堀江逛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他的蹤影~
唉~好懷念那令我咬到嘴巴快歪掉的魷魚鬚~
真的好想吃~
不過老闆不賣我也沒辦法@@
逛呀逛的就逛到眼鏡店~
因為有考慮要配一支黑色的膠框眼鏡~
所以就走進去瞧瞧~
挑了很久東與店家幫我找了幾支不錯看的~
在經過一番試戴與掙扎之後~
終於挑中了其中一支然後去驗度數~
驗光的結果真的讓我很傻眼~
我印象中半年前我檢查的時候還是一眼近視175一眼150~
閃光一眼75一眼50~
沒想到今天驗的結果是我的近視度數兩眼都變成75~
閃光卻增加到一眼150一眼75~
我的天呀~
這到底是瞎咪情況呀~
怎麼會有人的視力一直回升的啦?
我從兩百多一直回升到七十五~
難道我之前十幾年都是假性近視嗎?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我的閃光卻一路往上衝~
讓我有點擔心害怕的起來@@
我問了驗光師~
為什麼閃光會一直增加~
她說可能是因為我常時間盯電腦~
但是卻光線不足~
我後來想想~
我辦公室座位上有兩支燈管因為線路的問題~
就算是全新的燈管插上去也會馬上燒壞~
所以就拔掉都沒有再裝~
會不會是因此光線不足~
導致我的閃光一路往上衝~
嗚嗚嗚~近視度數下降我是很開心啦~
但是閃光這樣一直增加我一點都不想要><
看來之後回台北上班要想點辦法來處理一下了~
我可不希望我的閃光在一直增加了啦~
配完眼鏡我們之前吃的東西也差不多消化光了~
我們便決定直奔超超超級久沒去的─瑞豐夜市
哈~繼續我們的美食小吃之旅~
來到夜市~
我們開始尋覓之前固定會吃的幾樣東西~
沒想到有不少店家都沒有出來賣~
唉~應該是因為過年哦關係吧~
不過夜市裡好吃的東西這麼多~
他們沒開我們也不會餓到的啦~
走著走著看到豆乳雞~
毫不猶豫的對老闆說來一份中的~
哇~熱呼呼的豆乳雞真的好好吃喔~
真幸福~
接著覺得口有點渴~
所以我們點了一杯半糖少冰鮮奶紅茶~
真的很好喝耶~
後來我們又去點了一支烤玉米~
因為那攤每次都要排隊等很久~
所以我們點完就再繼續找其他的食物去:P
走到阿東燒烤~
我們點了一支米血與一串四季豆~
哈哈~好懷念也好好吃喔~
我們接下來的時間就邊逛邊吃~
好開心~
也一邊在尋找我想要的紅色愛心項鍊~
幾乎快要走完夜市所有的攤位~
也就是我快要宣告放棄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條好像還不錯~
不猶豫的試戴了一下~
哈~真的挺不錯看的ㄟ~
跟老闆討價還價一翻之後~
就開心的把它帶回家囉~
這兩天我似乎有點放縱自己~
不過都沒有買到貴的東西~
東說難得過年就對自己好一點點吧~
畢竟之前在上班我還真的沒有花到什麼錢買東西給自己~
就趁著這個時間把自己想要的東西買一買~
重點是~
這兩天買的東西都是我真的好喜歡而且價錢也很合理的~
有開心到^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有玩到有吃到還有一些收穫~
但是我心中有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覺~
到底今天這一天的相處~
是習慣還是還喜歡呢?
我自己也不太肯定這個答案~
我該如何做才好呢?
之前做的一些決定有點動搖~
是不是又需要重新再思考一次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