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而言~
是個趕場的忙碌日子~
早上早早起床~
因為要回外婆家去~
加上弟弟的電腦要重灌~
所以無法像前兩天一樣賴床QQ
路上的交通狀況有點小塞~
所以到外婆家的時候也已經差不多十一點出頭了~
沒多久就開始吃飯啦~
每次回外婆家都是這樣~
一桌滿滿的菜~
真的很誇張~
還有一定會有的炒米粉~
以及三種湯:燉豬心、四神湯、魚翅羹~
光用看的就已經飽到不行了啦:P
吃過午飯~
因為答應東要一起去看電影~
所以我大概一點半就離開外婆家了~
我們去看了K歌情人~
我本來就很喜歡文藝愛情片~
加上又是我愛的休葛蘭~
整部片看下來覺得還挺不錯的~
他裡面的歌也都超好聽的~
我決定要來去找他的原聲帶:D
看完電影在大遠百小逛了一下~
哈~看到我愛的馬桶洋行~
真是一整個超可愛啦~
要不是現在上班都不能穿~
我還真的很想多買幾件~
真的好久沒有添購休閒的衣服了說~
因為穿到的機會很少~
所以自己就會比較控制一點~
最後我只挑了一個既可愛又特別的圍巾~
真的是超口愛的啦~
我的手手還可以放進去唷~
又有大大的猴子圖案~
超喜歡的啦^____________^
之後就去新堀江對面的麥當勞集合~
因為跟國中同學約了六點在那邊集合~
大家聚聚~
其實來的人並沒有很多~
也跟過年時間有關係~
因為過年很多人都到外縣市去了~
所以今天只來了七個人~
還記得大家上次見面是去年過年的時候~
哈~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已經又過了一年了@@
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說~
大家邊吃飯邊聊近況~
發現大家都有另一伴說~
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
因為七個裡面就有四個交往超過三年以上~
最久的還有五六年的~
希望可以盡快聽到他們的好消息^^
忽然發現最近自己很希望看到幸福的人事物~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也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也要加油~
因為我也想要過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