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研究所同學約了一起吃晚餐~
我六點半離開公司前往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
到的時候有點早~
就先去7-11晃晃~
後來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正要出來~
剛好瓜進來了~
呼~真是巧呀~
還是說他在外面看到我所以進來找我:P
我們一起過去七號出口等其他人~
看著捷運站旁的鴉片粉圓~
我跟瓜說我剛剛在等你們的時候~
還真想進去吃勒~
誰叫我那麼愛粉圓^^"
不過想說等等就要吃好料了~
還是要認份一點喔~
後來因為明怡跟阿穆的車在路上掛點了~
所以我們到的其他人就先進去囉~
因為有訂位怕被取消@@
沒想到我一進門就看到漢聲坐在裡面~
這也太巧了吧~_~
而且也是跟研究所同學的聚會~
我只能說~
世界真是小小小~
哈~
打聲招呼就去跟我的馬吉們哈拉囉~
畢竟大家一段時間沒見了~
聊的都是工作上的事~
不過當然免不了要談談瓜與瓜嫂的婚事~
想到上次去幫忙求婚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今天還拿到求婚當天的錄影檔與照片~
還有他們上禮拜去拍婚紗的側拍~
沒想到自己的好友要結婚了~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年紀也不小了ㄏㄡQQ
自從姐姐結婚後就常常被家裡的長輩們問東問西~
希望這次過年回家不要再問我哪時候要結婚了~
不可能這麼快的啦=.=
我還想要自由多點時間~
因為媽媽說結婚後就沒有自由了說@@
我會怕怕^^"
不過~
還是要祝福瓜與瓜嫂~
一定要幸福唷~
我也要幸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