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我的心情很糟~
因為我希望你來陪我但是你不要~
以為我只是在跟你撒嬌~
並不是真的一定要你上來~
但是我真的是想要你上來呀~
後來經過晚上我們的電話~
你了解了我真正的心意~
你願意上來陪我~
我當時真的是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很任性的提出要你下個禮拜也要上來的要求~
本來以為你會不答應~
沒想到你這次沒有想太多就答應我OK~
我當時心裡真的是好高興好高興~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開心的感覺了~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昨天晚上你大概七點多到台北~
我們先去大潤發買菜~
因為我答應要煮飯給你吃~
後來回到家我花了大約一小時的時間在作飯~
真的是辛苦你了應該等的很餓吧~
看著你把我準備的東西吃光光我真的很開心~
覺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今天我們沒有睡太晚~
因為我們決定要去淡水~
這一次我覺得去的好快呀~
或許是因為之前已經有去過一次~
對路況有些熟悉吧~
到了淡水我們走走逛逛也吃了一些小吃拍了一些照~
後來回程去了士林夜市~
哈~這是我看過最冷清的一次士林夜市了~
因為時間是下午一點多~
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不過還是有吃到我們每次去必吃的豪大雞排~
今天的感覺比前都好吃~
因為肉很後面粉很薄~
而且它炸的油也感覺比較清澈~
看來以後想吃要早點去會比較好~
離開士林我們先去換車票~
因為你本來買了最晚的一班車~
但我不希望你這麼累明天一早還要上課~
所以我要你去換早一點的~
還好有換到六點二十的~
之後又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逛~
有點小失望~
因為本來想看的東西數量並不多~
不過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也沒有想要現在就買~
就當window shopping吧~
先看看就好~
之後回來家裡我們還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休息~
你說可能是太久沒有逛街了~
腳痠眼睛也酸~
回來就躺在床上~
後來我也跟著躺上去~
但是其實我當時心中很難過~
因為我最受不了要送你來開的情況~
所以我不自覺的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