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上個週末回家的時間~
我約了小丸與小牧出來見個面~
因為我們真的是好久沒見了啦~
上次豬與小丸小牧有在高雄聚一次~
但是因為那次我無法參加~
所以一直覺的很遺憾~
這次我在回家前的兩個禮拜就跟他們約了~
哈哈~終於如願的在高雄見到面~
我還去丸家接她~
也看到他爸爸媽媽~
我知道丸現在的生活很辛苦~
因為她為了要照顧生病的媽媽辭職回到高雄的家裡~
擔負起家裡的所有家務~
她要買菜煮飯打掃家裡與幫媽媽洗澡等等所有家庭主婦要做的事她都要做~
這種辛苦真的不是我們可以體會的~
小丸妳要加油唷~
妳媽媽在妳細心的照顧下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至於小牧現在的生活也很沉悶~
因為在補習準備高普考~
我知道這個考試很不容易~
而且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也很枯燥~
但你是小牧一定沒有問題的~
我對你有信心唷~柑芭爹!!!!!!
除了小丸與小牧~
我還想告訴屎婆~
這次你沒能來很可惜~
但我知道妳有妳的苦衷~
妳爸爸生病了~
妳跟小丸一樣都要照顧生病的家人~
我答應你有空我一定去林口找你~
讓你疏解一下煩悶的心情~
上次從電話中我可以感受到妳的無力與無奈~
加油加油~
我的朋友們雖然我們現在沒有辦法常見面~
但我們一定都是對彼此存在著最深與最真的祝福~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