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減肥的第一天~
一切都還順利~
白天都沒有偷吃東西~
中午也強迫自己改吃三明治不吃便當~
果真吃完後沒有像吃便當那樣飽~
中午趴下去午休也不會覺得肚子很脹很不舒服~
看來這樣的午餐應該對減肥會有一些成效QQ
除此之外~
今天走路去上班~
沒有想像中的遠~
我大概走了三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而且到公司也不會覺得很累很不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穿高跟鞋走太遠了~
我的腳都起好多水泡~
痛死我也><
下班後慢慢散步回家的感覺還不錯~
沿路看著下班的人潮與車潮~
心裡面有種特別的感覺~
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相信以後我會常常走路去上班~
這樣也可以順便當成運動~
彌補一下自己缺少的運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