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人一起去清境農場玩~
這是一次很開心的出遊~
大家也都玩的很盡興~
吃了不少東西也買了不少名產~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因為自己長大了~
有工作的能力可以賺錢帶爸媽出去走走~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但是~
爲什麼會失落呢?
因為姐姐11月1日之後就要過去馬來西亞了~
因為姐夫是馬來西亞人~
這也代表著以後不會有人三更半夜打電話來找我~
不會有人開車帶我出去逛街或是出去玩~
也沒有人會買她覺得不錯用的東西送給我用~
這一切的一切隨著姐姐離開的日子越接近~
我心裡面的感受就越深刻~
一個在一起生活了28年的姐姐~
以後可能一年只能見一次面~
心裡面有種很複雜的情緒存在~
我不知道怎麼來形容~
就覺得生活中的一個東西突然要被抽走了~
真的很無奈~
不過希望姐姐嫁過去之後一切都會很幸福快樂~
這樣我們在台灣的家人們才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