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
有一些還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哈~我只能說有朋友真的很棒~

謝謝凱渥幫的夥伴們給我在Friday的生日大餐以及禮物~
你們真的都很貼心也很用心~
看到大家因為我的生日聚在一起~
還有遠從斗六以及新竹趕上來的~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謹記在心裡~
希望如我的第一個願望所言~
我們的友情一定要長久持續下去~
不可以因為畢業後就越來越淡~
雖然未來大家的生活可能很不一樣~
但是一定要保持聯絡唷!
老大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有遇到困難也一定要告訴大家~
有問題大家一起來解決~

說真的~
心裡面還有好多的感動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的工作夥伴俊宏送了我一個實用又貼心的memo夾~
有可愛的小兔子從今天開始每天在公司陪伴著我~
它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
還有同梯夥伴以及學長的祝福~
我深深可以體會到大家對我的好~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