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鬧鐘未響就醒來的日子~
真的覺得很奇怪~
為蝦咪就不能讓我好好的睡一覺ㄋㄟ?
我明明就很累~
所以提早睡覺~
但是就沒辦法一覺到鬧鐘響~
總是要比它早起床~
到底是為蝦咪呀?
已經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的舒服感覺了>_<

昨天想說在公司的時候就很想睡覺~
所以晚上回家之後就洗澡弄一下電腦~
然後就準備抬腳睡覺了~
但是因為東東昨天監考~
所以一直到快九點才買晚餐吃~
我打去給他的時候他還在吃~
要我等他吃完他再回我電話~
等的過程中我本來是在抬腳~
後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Orz~
看來真的是有累到~

昨天收到了中華電信ADSL的帳單~
我的天呀~
可以給我再貴一點啦~
我明明就記得當初申請沒有這麼貴~
而且說是8M的速度~
但我從裝好到現在~
沒有一天覺得是8M的速度~
網頁開的速度也不快~
上下載檔案的速度也是龜~
還要跟我收那麼多COCO~
再加上我一個月大概開電腦的日子不到三分之ㄧ天吧~
越想越覺得好像有點花冤枉錢了~
但是之前偷用人家的無線網路~
時間上就會受限~
唉~想要方便還是需要花點錢才可以~
算了~
雖然用到的次數不多~
但至少我需要用到的時候都可以用~
所以還是花點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