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女朋友嗎?真的是女朋友嗎?

有人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女朋友的嗎?

為什麼要騙我?

你不知道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被欺騙,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都一樣,

我也說過,有人做壞事我總是會很剛好的遇到,

這次就是最好的例子,你自己仔細想想吧!


明明你在出發前就知道還會有第四個人,

而你們的目的也就是要去找她,

為什麼要跟我說是某人興起,找你們兩個出去走走,

因為他寫程式寫的很累很悶,臨時起意要出去玩,

說的跟真的一樣,我還有你當時傳的簡訊可以作證,

如果有需要,要不要拿出來讓你回想一下自己當時講的話。


本來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

直到昨天,我偶然的發現事實好像並非如此,

一切都跟你講的不一樣,你知道我心裡面是什麼感受嗎?

我相信你一定不知道,如果你懂你就不會這樣做,

欺騙我你會比較開心嗎?

如果感情要建立在欺騙的基礎上,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好講的了,

距離已經是一大考驗了,

你還要自己在這段感情上投炸彈,

那是不是你根本就沒有想要維持的心,

如果是,就不要再拖時間了,

結束後,你可以專心做你的研究,

我也可以去找個適合我的人,懂的珍惜我的人,

因為你的不珍惜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笨蛋一樣,

人家都不幫你想,你為什麼要幫他想這麼多?值得嗎?有意義嗎?有誰會在乎呢?

我盡我最大的努力,我能做的我都做了,你還要我怎樣?

體諒你是學生,體諒你要上課,所以我下去,

我大可以不用這樣委屈,我為的是什麼?

你到底有沒有站在我的角度幫我想過?

我想應該沒有。


從你身上我學到一件事,

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不會對對方這麼好了,

對對方太好換來的只是對方認為的理所當然,不知珍惜,

讓他對你的要求越來越超過。


昨天的事情你認為只是小事,

我倒想問問其他人,看看大家是不是也認為這件事情沒有說的必要!

你如果真的不要讓我知道,你就隱藏的好一點,

不要讓我有機會可以知道,

如果你無法完美的隱藏你最好還是做到告知的動作,

我覺得現在的你變得會說謊,

所以我也不再信任你講的話,

以後你說的話我自己都會打折並且去思考他的真實性,

你不能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有不良的紀錄。


你說你姐昨天幫你接電話感受到有殺氣,

我很抱歉,因為我要發火的對象是你並不是你姐,

你叫她幫你接電話害她遭受池魚之殃,我也只能對他說不好意思。


昨天後來我是說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但我希望你可以做到你說的,

如果再有下一次,

那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也什麼都不用說了,

如果你不信,那你可以挑戰看看,

看看結果跟你想的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