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相處~
為什麼無法單純~
為什麼總是會牽扯到一些利益~
然後彼此利用~
為什麼不能回歸到最初的純真~
真心的對待彼此~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過生活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做選擇的權利~
既然自己做了決定~
就不會後悔~
因為要能對自己負責~
眼紅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
真的是非常要不得~
當今天這個人對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就一整個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真的有需要這樣嗎?
一定非得要這麼現實不可~
這點我完全無法苟同~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太天真~
但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但是~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深深地感覺到~
在現在這個社會上~
除了互相利用之外~
到底還剩下些什麼呢?
好加在~
我身旁還是有一群懂我真心愛我的朋友~
不然我應該會被這現實的社會給打敗吧~
朋友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