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開始台北港輪班的生活~
這一次我是先輪日班~
但是算一算~
日班上班的時數還挺長的說~
因為我們從早上八點半進來~
到晚上11點才走~
呼~一整個就是超時工作了~
而且我發現辦公室的人變少之後~
電磁波對我的影響會更大~
因為今天晚上開始~
我又有暈到很想吐的FU~
而且我今天去看了我接下來這段時間要住的房子~
唉~真的只能搖搖頭嘆嘆氣~
有誰出差住的地方是租的房子呀?
一般不都是旅館嗎?
租房子~
表示所有的環境清潔洗衣全部都要自己動手~
想當然環境也沒有自己家裡舒適~
另外,回到住的地方還沒有電視可以看~
金素傻眼~~~~~~
而且我那間房子的熱水器還有問題~
每一分鐘就會自己熄火~
你就要一直開開關關的~
我想洗個澡~
沒有半小時應該洗不乾淨吧~_~
加上我是個適應力不快的小孩~
真不知道我又要翻多少天才會有辦法好好的睡一覺了~
現在整個腦袋又熱又脹~
想到等等回去還要整理房間~
我就一個頭三個大~
唉~這就是做櫃場的苦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