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舞前~
大家先開了一個會~
因為課長交代我~
確認一下大家是不是有辦法把舞孃練起來~
如果不行~
要想想其他的替代方案~
最後經過一番討論~
決定以王心凌的HONEY取代舞孃~
一整個style差很多~
但是動作上比舞孃好學多了~
也比較有可能在短時間內上手~
我們預計要跳一分五十幾秒~
今天練習就已經學了四十秒左右~
然後剩下的分下去~
一個人負責兩個八拍左右~
明天開始練習的時候在互相教學~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這個禮拜學會的~
加油啦~各位~
不過真的覺得我們以後開始跳舞前~
還是要先暖個身~
不然真的對筋骨很傷的說~
今天幾乎每個人都唉唉叫~
說手不舉~
今天跳完~
我覺得腳也開始抖了~
真的不能太久不運動~
真是太糟糕了@@
我還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幫我馬兩節~
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