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參加了公司的內訓課程─Problem Management~
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要報名這個課程~
今天早上還是Ema提醒我~
不然我都忘了今天早上要上課了~
這堂課是以分組討論的方式來進行~
講師先講一些觀念性的東西~
然後拋出一些問題來~
讓各組動動腦~
發揮想像力去激盪出一些答案來~
跟之前的CSW課程超類似~
but這次的課程主要是圍繞在如何解決問題打轉~
遇到問題時到底該如何面對~
怎麼樣去確定這個問題到底是不是個問題~
這都有很大的學問~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也是EQ訓練的一種~
話說我覺得我自己進入公司後~
EQ有越來越低的趨勢~
變的容易抱怨~
事情多的時候抱怨太多做不完~
但是事情少的時候又抱怨太閒沒事做~
說真的~
還艇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自己是個愛抱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