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跟學長討論SUPPORT台北港固定資產要開發的程式的spec.~
才發現到不可以用我們TOSPro的STRUTS方式來進行開發~
而是要用傳統的JSP寫法來開發~
我聽到時整個是傻眼了~
因為回想一下~
我從進公司以後~
除了新人教育訓練的時候有寫過傳統JSP~
近兩年來都適用STRUTS的思維來進行JSP的開發~
腦海中存在的都是物件與物件間的關係~
一下子要我回到HTML與JAVA SCRIPT參雜的傳統JSP寫法~
我連要怎麼call function都不會~
更別說是開發我那落落長足足有15頁的spec.~
今天yen幫我們上了一堂課~
教我們怎麼去寫傳統的JSP~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稿的~
就是一整個打從心底的排斥~
總覺得用STRUTS來開發會比較快~
要我用傳統的JSP來寫~
可能要給我兩到三倍的時間~
唉~但是因為我們是站在support的角色~
系統開發完要交給財務team的去maintain~
他們所使用的開發技術~
就是傳統的JSP~
想想之前他們support我們Phase II的時候~
也是硬著頭皮學我們的STRUTS來開發~
我想~我會盡快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他~
盡我所能的完成它~
加油好嗎?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