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自己上班也已經有兩年多了~
今天可以說是兩年來第一次放到颱風假~
因為公司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算政府公佈不上班上課~
只要在交通許可的情況下~
我們公司依然要上班~
加上之前上班都在台北~
我人也住在台北~
所以不去也真的說不過去~
但是這一次的鳳凰~
真的有大到~
而且全台都停班停課了~
早上六點起來~
聽到外面風轟轟轟的吹~
其實我整個晚上都有聽到它在吹~
吵死我了~
本來就睡不好了~
加上那個聲音更難睡~
後來跟幾個同事討論過後~
大家決定一起不去上班~
說真的~
那樣的風雨出門太危險了啦~
而且現在上班的地點在桃園不在台北~
還需要長途跋涉~
雖然說交通車依然有開~
但是在去撘交通車的路上~
也不能保障一定就是安全的~
所以為了我這條小命的安全~
就打電話去跟課長說了~
今天沒辦法去上班了~
結果課長告訴我~
很多人已經都有打去跟他請假了~
哈~那時我心想~
那就好啦~
安心的放個颱風假吧~
機會難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