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從上個禮拜天工作到這個禮拜天~
沒有一天有休息的~
一直到這星期五我都是值晚班~
這個六日我才是上正常班~
什麼嘛~
也太悲情了吧~
今天一起出差的同事都在說~
今天是禮拜天耶~
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啊?
不懂不懂一整個不懂啦~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呢?
好煩好討人厭的生活~
這兩天雖然都是上白天班~
回到旅館後整個人身心都很疲累~
但是我卻不想睡覺~
因為我覺得一睡醒我又要上班工作了~
所以我希望這時間越晚到來越好~
雖然知道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因為我越晚睡只是在縮短自己的睡眠休息時間而以~
但是就是不想早睡~
我發現自己對於這種生活的排斥性越來越大了~
難道是時候到了嗎?
我該好好思考一下我的未來了~
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不然我的身體一定會整組壞光光~
本來就不好的身體~
再經過這次的上線~
我想只能用雪上加霜來形容了~
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