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六點就進到櫃場~
準備當天早上場地的試行~
整個試行的狀況算是不錯~
所以也決定了24日凌晨AHED這艘船~
當為四櫃上線試行的第一艘船~
也就是船邊的作業也要正式在四櫃做啦~
所以船邊組的我當然逃不掉啦~
課長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叫我、艾倫爸、VICKY學姊以及小A先回旅館休息~
晚上十點再進來櫃場~
由我們四個輪晚班~
做第一條船~
回到旅館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洗個澡準備培養睡覺的情緒~
已經都五點多了~
睡沒多久就因為做惡夢醒來~
看來我的壓力真的有大~
因為我夢見我睡過頭錯過了大家約定要出發去櫃場的時間~
一整個嚇醒來~
但是看了一下手錶才七點半~
也就是說我才睡了一個半小時而以~
唉~後來就再怎樣也睡不著了~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
昨天的AHED算是表現的很不錯~
整晚還算平靜~
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在開工前有EDI的通路設定問題~
也請機房call EDI的人員協助處理~
不過也因為這call引發了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唉~有委屈到啦~
中途我們有到船邊去看船的作業~
發現六號杆的操機手技術真的很棒~
就這樣從23日晚上十點工作到24日早上十點左右才離開櫃場回旅館休息~
算算自己這兩天還真的是做了好長時間的工作呀~
等等九點我又要出發去櫃場工作啦~
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日夜顛倒~
身體都沒有辦法在正常該休息的時間休息~
希望這樣的生活可以盡快結束~
真的是太累了~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