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櫃上線高雄出差的第三天~
一早就超驚險~
因為我要搭七點的高鐵~
但是我不小心把鬧鐘給按掉了~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半了~
一整個嚇的超級清醒~
馬上以火速梳洗換衣服出門~
一路上擔心趕不到車~
所以拖著行李箱在台北街頭競走~
好不容易我在六點五十八分的時候踏上高鐵的車廂~
一整個鬆了一口氣~
超喘的啦~
還沒喘完車子就發動了~
哈~好家在我趕上了~
後來到了高雄~
因為之前跟學弟沒有聯絡好~
所以他搭了晚一班的車~
只好在高鐵站等他半個小時~
我當時因為怕學長他們昨天值夜班~
可能回旅館補眠了~
所以就沒有打電話報備~
沒想到一到櫃場~
就被唸了一頓~
說怎麼這麼晚才到~
而且晚到還沒有報備~
唉~有衰到@@
算了~後來就加入學長姐的工作~
本來昨天晚上的試行還算ok~
但是沒想到做完的時候要切回去TOPX的時候場地的儲位整個亂掉~
搞了好久大家都暈頭轉向也不知道問題~
最後CY的人到場地人工清場地~
真的是辛苦他們啦~
後來艾倫爸他們四個昨天值夜班的人就先回旅館休息了~
因為他們從昨天晚上十點左右進櫃場到今天下午三點半都還沒有休息到~
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啦~
然後我跟雅君還有胖胖繼續留下來~
但是艾倫爸說今天五點半如果沒有事就可以回旅館了~
所以今天算是難得的早下班日~
不過這麼早回來旅館我還真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先跟大家去吃個飯~
然後回到旅館紀錄一下今天的一切~
等待爸媽與臭豬的到來~
因為我真的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睡旅館~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
希望今天有臭豬陪我~
我可以睡著好覺~
因為艾倫爸說明天應該會被批死吧@@
而且之後應該也不太會有像今天這樣早下班的機會~


今天的房間比上禮拜好多了~
是一張大雙人床~
不是兩張床~
一個人住兩張床的房間真的好奇怪喔~
而且這間房間給我的感覺也比較舒服~
希望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到~
但我想今天應該會跟臭豬聊天聊挺晚的吧~
因為~我們好久沒見啦~
超想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