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因應四櫃上線到高雄出差的第一天~
早上搭八點的高鐵~
一路上因為同車廂有一群人的說話聲很大聲~
所以我沒有辦法補眠~
就跟學姊聊一些事情~
到了櫃場後先準備今天晚上六點要上程式的東西~
但不知怎麼搞的~
今天的問題特別多~
而且還有大trouble出現~
導致船邊加封站完全無法作業~
user打電話來發飆~
把電話拿的一整個手臂長度遠的距離~
還是可以很清楚的聽到user在電話那頭講的話~
整個中午吃飯與睡覺的時間~
都在處理問題~
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
後來發現是台北有上程式~
但是並沒有通知高雄這邊~
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發生~
下午user還跑來辦公室逼問我們兇手是誰~
唉~好可怕喔~
後來下午還是陸陸續續有一些問題發生~
今天一整天我接電話的次數~
是在台北上班的兩到三倍~
最後也是八點左右才離開櫃場到旅館休息~
後來爸爸媽媽有來旅館看我~
還帶來家裡種的玉米與小番茄~
讓我疲累的身心得到一點安慰~
跟他們說著今天發生的一切~
把自己的不開心抱怨給他們聽~
講一講現在我好多了~
可以準備去洗澡休息了~
明天還要去面對user~
希望明天可以是平靜的一天~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
還是早點休息比較實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