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累了嗎?
從上個禮拜一開始到今天~
每一天都加班~
趕著完成一支瘋狂追殺我的user要的程式~
真的搞不懂~
有需要這樣逼我嗎?
我又不是只做你一個人的事~
要是每個人都像妳這樣~
那我不是要瘋了嗎?
那支程式一共有三個大區塊~
好不容易在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完成到第二個區塊~
晚上加班的時候朝第三區塊邁進~
心想著搞不好明天有機會把它KO~
這樣我四五下去出差就會比較心安一點~
我真的很怕下去出差的時候他會直接殺來找我~
跟我要程式~
但是加班到快七點半~
也是我差不多該準備收拾撘最後一班交通車的時候~
我發現加上第三區塊的東西之後~
竟把我原本第二區塊的東西給搞壞了~
我當下真的有很想哭很想哭的衝動~
可能是累積了一段時間的壓力吧~
找不到地方宣洩~
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好累我好累~
但是真正累的生活才剛剛要開始~
今天撘交通車到圓山站之後~
自己一個人散步回家~
我竟然不習慣這份孤單~
甚至有些害怕~
我拿出手機~
把音樂打開~
重複的聽著我喜歡的范范的是非題~
然後一邊回想著最近一個多禮拜的生活~
以及接下來我將要面對的上線生活~
不自覺的打從心裡害怕起來~
不知怎麼搞的~
我發現自己竟然沒有可以去面對這樣生活的勇氣~
還會想逃~
這該如何是好?
誰可以來幫幫我呢?
還記得今天下班前跟幼梅傳TN~
告訴她明天是我短時間內在南崁上班的最後一天~
竟然有點不捨了起來~
因為禮拜四開始我就都在高櫃上班了~
至於歸期是何時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喜歡在櫃場上班的生活~
除了會比在辦公室生活累之外~
那邊的環境真的不太適合寫程式~
而且會不斷的被user的問題電話給中斷~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心想要趕在出差前把追殺我程式的那個user的程式給寫完~
因為下去後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的時間可以去弄她的東西~
現在的心情一整個好亂好亂~
而且好累好累~
看來今天會有跟小小豬倒不完的垃圾吧~
PS:幼梅不要忘記你說要等我唷~親一個~抱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