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桃園南崁上班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本來打算要早點睡的~
因為今天一早要起床撘交通車~
但是可能是生理時鐘一時無法調整的這麼快~
所以還是搞到十一點半才上床~
但是躺在床上也沒有馬上睡著~
不知道翻了多久才好不容易睡去~
但是半夜卻一直不斷的醒來~
因為擔心睡過頭趕不上交通車~
但是每次醒來看到外面的天空都還是黑黑的~
這一夜真的有漫長QQ
到了鬧鐘響六點鐘~
我一點都不敢賴床~
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衝進廁所刷牙洗臉~
然後開始整理自己準備出門去搭車~
出門的時候看了看手錶才六點四十五左右~
路上經過7-11進去買了塊麵包當早餐~
走到撘交通車的地方~
竟然才六點五十五左右~
但是交通車是七點二十五的~
看來我家到搭車地點~
還真是有近到:P
因為太早了~
就進捷運站去拿了份報紙~
然後很悠閒的坐在等車旁邊的椅子看起報紙來~
大約七點五分左右就陸陸續續看到公司的學長姐出現~
而交通車也在七點十分左右就到位~
七點十七分就開走囉~
一路上就在泰山收費站附近有點塞~
其他路段都還好~
所以七點五十左右就到公司啦~
比之前我在長雄上班進辦公室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明天可以不用擔心~
等到了公司在去買份熱騰騰的早餐吧~
不然今天吃麵包~
其實還挺沒有fu的~
因為我愛熱的早餐~哈
南崁國際大樓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字"冷"~
今天在辦公室裡感覺像是在冰庫一樣~
但是聽其他先搬過來的同梯的說~
今天已經算好的了~
上禮拜他們才真的是像在冰庫裡工作一樣~
唉~我自己太虛了~
怕冷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下班撘交通車回來~
本來很擔心下班時間會塞~
但是也還好~
到圓山捷運站也才大約六點半~
跟以前在長雄下班的時間差不多~
因為以前在長雄不能五點半一下班就走人~
但是現在在桃園~
為了要趕交通車~
所以可以比較早離開~
所以真正下班的時間沒有太大的差別~
呵~還可以跟同事在交通車上聊天~
也是不錯的啦~
希望我會慢慢習慣這樣的工作~
不過~早起真的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