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
去年自己是主辦單位~
所以沒有當觀眾的經驗~
今年終於輪到我有機會坐在下面觀賞整個表演~
但是我只能說~
今晚的活動讓我有傻眼到~
尤其是營業單位的某位大姐~
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倒盡胃口.......
但是他自己還自己為很HIGH~
真的是有無言到=.=
還是我們自己電算的學弟妹表演的最棒~
特務超正的啦~
平常看起來很文靜的學妹~
跳起舞來可不輸人唷~
真的覺得你們很棒~
男生們的獅舞也是很精采~
有辦過這樣的活動很清楚你們的辛苦~
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你們真的很讚~
but其他的就.....不予置評~哈
說到尾牙的另一個重點抽獎~
真的是有點太OVER~
全場有七百多個人參加~
竟然只有26個獎項~
真的是有夠摳的啦~
想當然爾~
我沒有偏財運~
所以我什麼都沒有抽中........
說到桂冠的菜嗎?
我只能說~
味精是不用錢買的嗎?
有必要加這麼多嗎?
我的胃在第二道菜開始就隱隱作痛~
後來就越來越痛~
這一餐我只能說~
我吃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