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假期後上班的第一天~
想當然爾的上班的狀況沒有很好~
畢竟前幾天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醒來的時候差不多都是中午十二點一點囉~
呵~真的有爽到:P
今天七點就起床啦~
因為要上班了~
可不能再睡的那麼飽囉~
早上先去民生大樓參加雙電源停機會議~
真的覺得今天去的有點多餘~
連主持人都忽略了我們這個team~
點名的時候根本沒點到我們~
後來才問那邊沒點到的你們是哪個單位的阿~
我一整個有傻眼到~
而且會議大約不到半小時就結束啦~
降幹麻還要叫我們去ㄋㄟ~
真是不懂~
回到辦公室後開始處理user的問題以及程式的修改~
整體而言進度並沒有很快~
但是還算有一點進度就是了~
後來留下來加了點班再趕一點進度~
因為今天艾倫學長來說user打電話來追殺啦~
他需要有人幫他寫JSP~
俊宏走了~
我現在也還在寫Yard的程式~
所以我想學長是在暗示我~
可以的話就動作快一點幫他的忙囉~
今天也是開始沒有俊宏一起上班的辦公室~
說真的不是很習慣~
對面來了一個調到七課的專業工程師學長~
一整個相當陌生~
說起話來也有些尷尬~
因為課長說再不久就要搬回民生了~
所以就先不再換座位了~
剛好俊宏離職有個空位~
就請學長委屈一下先坐那囉~
加完班我還跑去松山機場去開票~
因為我訂的春節的機票要在一月五日前開票~
不然就會被取消囉~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要跑一趟~
因為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訂到機票的~
這次過年算是整整回家六天吧~
因為我是除夕前一天晚上七點四十五的飛機回高雄~
初五晚上八點四十的飛機回台北~
一整個很perfact~
本來是希望回程可以訂早一點的~
畢竟隔天一早就要上班了~
八點四十回到台北也差不多九點四十了~
出關再回到我家也差不多十點了吧~
可是當天其他班次的飛機全部都訂位客滿了~
不過我還是會再嘗試訂看看有沒有比晚上八點四十早的班機~
希望明天的狀況會好一點~
畢竟今天上過一天班了~
明天應該會比較適應了吧~
不過天氣一樣超級寒冷~
今天外面只有十一度~
連撘公車的我都要考慮是不是要穿長褲出門到公司再換裙子了~
越想越覺得沒道理~
這麼冷的天還要人家穿裙子~
嗚~沒人性的啦>"<
對於我的感冒~
公司也要負點責任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