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下午都很順利的完成學長姐交代的工作~
剩下的東西因為學長姐SPEC.還沒有開好~
所以我也沒有東西可以做~
照理說~
可以休息一下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我卻反而覺得渾身不對勁~
一整個有閒不下來的感覺~
我告訴我的partner我是不是要去跟另一個學長要東西來做~
他就回我~
你是工作狂有病嗎?
難得有時間可以給你偷個閒~
你怎麼還不好好把握~
還要去要東西來做~
ㄜ~我有種被深深刺了一刀的感覺~
難道因為這陣子我習慣了忙碌的上班生活~
竟然連偷閒休息沒事做都忘了要怎麼辦了?
還記得剛上班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這樣~
沒有太多的東西要做~
而自己也很enjoy在那樣輕鬆的生活裡~
現在我卻無法讓自己閒下來~
尤其看著旁邊的人也都在忙著做事情~
自己卻沒有東西可以做~
就覺得不太對勁~
我想我似乎是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放鬆一下自己了~
緊繃了這麼久連放鬆都不會了啦~
還真是糟糕呀~唉~
看來現在要學著如何放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機會可以讓我好好放鬆就是了~
因為我相信~
學長姐不會讓我閒太久的=.=
PS:今天晚上在公司附近發現了一間很棒好吃的店,
而且老闆娘人又超好的啦!還幫我洗我自己帶的
筷子,又幫我擦乾,一整個讓我覺得很sewwt,
他的豬排讓我回想起之前自己帶便當所煎的豬排
,嗚嗚~我又手癢了,好想下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