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課長派去support phaseII~
所以我從上禮拜開始就過著一點品質都沒有的生活~
上班時間一直拼命的寫程式~
下班後繼續加班~
連假日也沒得休息~
還是得去加班~
因為擔心會來不及做完~
我只有三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但是必須完成21個修改案~
誰可以告訴我~
除了每天努力的寫~
加班再寫~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做的完呢?
而且又是我不懂的領域~
說真的~
很多東西我都是硬CODE硬改~
因為也沒有時間讓我去了解其背後的business rule~
真的發現最近的自己變成了一個coding的機器~
每天的生活就是公司與家裡~
睜開眼睛就是面對電腦~
然後思考著要如何解這個bug或是寫這個需求~
連晚上作夢都夢到公司的一切~
我大概已經有一個禮拜左右每天晚上睡覺都夢到公司的事情~
中午在公司卻無法入睡~
我覺得自己的神經很緊繃~
連身體似乎都發出一些警訊了~
這樣的生活~
可能短時間內無法結束~
我該如何調適自己呢?
其實我也還在摸索~
希望可以在我適應他之前就結束~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這種生活~
這樣的生活我過的一點都不開心~
我不是悲觀的人~
但是最近偶爾都會不自覺的DOWN起來~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在讓自己開心了~
因為我會強迫自己笑~
雖然有的時候很像阿呆~
但是至少笑的時候可以讓我宣洩一點壓力~
會好一點~
我想要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