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假日去公司加班了~
因為下禮拜四有不少的程式要交~
我擔心會來不及~
所以這個週末讓自己玩了一天然後另一天去公司上班~
想說多少趕一點~
不然要是真的來不及就糗了~
早上本來想說假日還要辛苦加班~
就去買一下讓我懷念好久的好吃蛋餅~
沒想到我騎大老遠的車去買~
結果竟然沒有開~
嗚~真的是要哭了啦~
我好想吃他們家的蛋餅喔?
明天要早起特地去買嗎QQ
會不會太拼了一點~哈
食物的力量真是偉大@@"""
後來去到公司附近~
沒有一間早餐店有開的啦~
每個老闆都偷懶~
唉~我只好去永遠不會放我鴿子的7-11報到~
雖然早餐讓我很失望~
不過後來工作上的進度倒是讓我很開心~
因為原本預計要完成的東西~
我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就KO掉了~
剩下的明天再問問學姊~
搞不好會有機會提早完工~
哈哈~真是太開心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
下禮拜就可以不用過常常加班的生活了~
因為上禮拜我連加了三天的班~
說實在有累到~
可以的話~
我想要過不加班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