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做惡夢~
所以根本就沒有睡好覺~
早上好早就醒了~
只是不甘願起床硬是賴著~
等到聽到鬧鐘的聲音才願意爬起來~
眼睛很酸還很想睡~
但是因為惡夢醒來後就睡不著~
連中午公司的午休也是無法入睡~
一直翻一直翻~
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唉~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上班主要都在準備下禮拜二要報告的內容~
大概到下午三點半左右終於把PPT給完成~
接下來就是修改學長驗收我昨天交出去的REPORT的一些排版問題~
下班前也把它搞定在交給學長去檢查了~
感覺今天並沒有做很多事~
因為今天做事都提不起勁~
連俊宏都問我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只覺得好像真的有一點悶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悶我也不清楚~
國峰說是星期五症候群~
但是照理說星期五症候群不是應該很有衝勁嗎?
因為下班後就是假期的開始~
應該是星期一症候群才會很無力吧?
不管怎樣~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down什麼~
難道是女人家的好朋友快來了~
心情就會莫名的起伏嗎?
但是在怎麼說也大約還有一星期的時間阿~
真是奇怪~
王智玲~
你到底是怎麼了啦?
Who can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