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依然一整個不想加班~
雖然早上學長給了我一支新的flash程式~
要我用這兩天評估一下要多久的時間可以寫完~
繳交的時間應該是下禮拜~
我看一看之後就直接著手撰寫了~
哈~應該完成超過一半了吧~
所以我告訴自己~
既然已經比學長的要求超前進度很多了~
那我為蝦咪還要加班呢?
所以下班後沒多久我就離開公司啦~
真的很喜歡在正常時間下班的感覺~
如此一來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過我想過的生活~
下班前阿姨打電話給我~
說她從外婆家回來~
外婆交代他帶了很多東西要給我~
所以要我下班先過去拿再回家~
我本來是打算下班後去四平街逛逛~
順便買明天要帶便當的保鮮盒~
但是阿姨都這麼說了~
還交代我一定要去~
因為他明天就要出去玩了~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去拿囉~
果真如我所料又是一堆食物~
我還在擔心自己冰箱裡的菜消化不完~
馬上又給我加了一堆進來~
看來我可能可以好幾天中午都自己帶便當啦~
不過這樣也好~
我已經快受不了公司的午餐啦~
不是太油就是我不敢吃~
每天中午吃飯對我而言都是一種痛苦~
下午大概兩點左右就會巴豆腰~
需要拿零食出來啃~
我知道吃零食會胖~
BUT不吃我真的好餓喔@@
所以明天就先來試試看~
給自己帶便當~
哈~有種既興奮又開心的感覺~
不過因為早上要起來煮菜~
也意味著我要比平常更早起了~
剛好今天沒有加班~
沒有意外應該可以早點睡~
明天不僅要做早餐還要做午餐~
真是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