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擾我多時的flash~
終於在今天我把它給破了~
一整個感動到要哭了~
當然要歸功於菲姐的大力幫忙~
沒有他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吧~
今天他輪流幫我跟俊宏debug~
說真的還挺不好意思的~
不過也因為有菲姐的幫忙~
我才可以順利在期限內完成~
真的很開心可以把它做出來~
之前學姐就跟我說~
如果做出來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去吃頓好料的~
哈~那我就採用學姊的建議好了~
來去吃頓好的吧:P
感覺在為自己的愛吃找藉口~哈~
吃什麼好呢?
麻辣鍋?還是想吃很久的"喫茶趣"?
都不錯耶~
再想想好了~
不過也不能自己去吃~
誰要陪我去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