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
我寫flash的進度又嚴重落後了~
唉~又遇到了瓶頸~
一直卡卡卡~
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真的是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真的想不到要怎麼去撰寫~
可是又已經打擾學姊好一段時間了~
覺得在一直問她好像會害她沒有辦法做他自己的工作~
到底該如何才好呢?
今天開會出來俊宏也跟我說他有跟我一樣的情況~
因為他也是這兩天開始寫flash的程式~
我是還有上一支的經驗~
可以跟他講一些比較簡單的東西~
但是實際的內容還是要靠學姐才有辦法解說~
忽然覺得自己有點下意識的逃避~
對flash真的很沒有fu~
我寧願寫JAVA或是JSP甚至是PL/SQL~
就是不想寫flash耶QQ
真的是怪了ㄏㄡ~
flash又沒有惹到我~
味蝦咪我會這麼不喜歡它呀~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了~
眼看著繳交的期限一天天逼近~
我真的可以如期完成嗎?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懷疑了~
唉~挫折感好大~
沒有power啦~
Who can give me some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