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幾天~
終於把flash的程式給搞定啦~
今天晚上本來已經要放棄了~
還好後來有堅持下去~
把這禮拜五要交的程式給KO掉了~
這過程還挺辛苦的~
但是弄出來就什麼都值得了~
but~
這支交出去~
也代表著下一支要進來~
唉~工作好像就是這樣喔~
一個接著一個不斷的來~
也只能認命的接收~
哈~不然也不能怎麼樣啦~
今天課長還來關心我跟俊宏~
告訴我們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
只要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說~
他會盡力幫我們的~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貼心~
雖然課長常愛開我玩笑~
但是真的覺得他是個好人^^"
今天還有另外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等了兩個禮拜終於把我的藍芽耳機給等到啦~
還送了一個看起來頗有質感的登機箱~
很可惜人家在不久前才剛買了一個登機箱~
不過就把它留下來~
或許家人會有需要~
說到我的藍芽耳機~
真的很讚耶~
跟我的小粉手機也是超搭的喔~
感覺就是天生一對~
哇哈哈~
有了它很多事情都變的很方便囉^_^
開心歸開心~
但是今天好累好累~
下午開始我的右眼又不聽話~
一直感覺好像有東西在裡面~
但是怎麼看就是看不到~
俊宏幫我看沒有~
EMA幫我看也沒有~
我自己看也沒有~
真的是很奇怪耶~
看來真的是需要找個時間去看一下醫生了~
不然眼睛是我吃飯的工具~
不好好注意是不行的啦~
除此之外~
今天腰好酸~
也不知道它在酸什麼的啦~
是跟我抱怨他要休息嗎?
我拜託你乖一點咩~
要體諒你的主人最近處於工作忙碌的狀態~
不能讓你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你就配合點多擔待點喔~
拜託你了~
我的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