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研究flash的程式~
一點一點慢慢的前進~
中午因為便當真的粉難吃~
很快的就拿回去放了~
刷完牙就跟俊宏去訂下午對台北港的報告所需要的蛋糕~
我也順便去領個錢拿清明節回家的火車票~
回到公司午休時間只剩下十分鐘~
當然我趴一下就打鐘了~
所以等於也沒有休息到~
一起床菲姐就跟我說今天想要訂下午茶~
因為今天的午餐太難吃了~
一堆學長姐都沒有吃飽~
我當然是一口答應~
馬上把菜單拿給學姊挑選~
最後學姊選了脆皮雞排~
哈~剛好我最近好想吃鹽酥雞喔~
但是苦於自己一個人實在沒辦法吃~
因為我喜歡吃種類很多的東西~
但是每種東西我都只能吃ㄧ點點~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實在沒有辦法去買鹽酥雞~
不然就是會做出浪費的事QQ
當然除了吃的還要有喝的~
不然單吃炸的太燥了啦~
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們又訂了清心的飲料~
我幫自己點了甜不辣 馬鈴薯調 烏龍綠~
哈~真是太完美的組合啦~
如果還有魷魚、豆乾、四季豆一切會更完美~
但我知道我在作夢~
因為真的點這麼多東西我哪吃的完阿=.=
後來因為我三點必須在民生大樓10F準備好主管們開會的下午茶點~
所以我兩點半就離開長雄囉~
去到民生我足足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我都要睡著了啦~
還被那邊很多員工問我到底是來做什麼或是要找誰~
課長呀~下次可以準時一點嗎~
不要差這麼久啦~_~
完成那邊的工作回到長雄已經四點多了~
說實在那時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啦~
但是下午茶還沒來~
只好忍耐著~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
還被Cathy副理虧說我這樣會害大家越來越胖啦~
BUT並不是我要訂的阿~
我只是一個聽從民意的小小總務~
可能也因為香味太重~
所以他們那邊沒有訂的會很受不了~
我還被樺哥小念了一下~
叫我下次要訂雞排要記得找他們一起@@
今天的下午茶就也順便當了我加班的晚餐~
還沒吃完我就已經打飽嗝了:P
所以晚餐當然就省下來囉^^
吃完飯當然是繼續努力我的程式啦~
搞了好久~
學姐也幫我debug了好久~
終於有了一些進展~
剩下的學姊要我再看看~
因為她家比較遠~
她不能加太晚就先回去了~
她說如果我還是沒有解出來~
明天再幫我看~
後來在我不斷的種log查看之下~
在九點半左右我終於把問題給解決了~
第一次用flash跟後端連結撈出資料並秀出在grid中~
心中的喜悅真是無法言喻阿~
星期五要交的東西我今天搞定啦~
明天可以繼續我的generate code了~
generate code的惡夢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才可以結束~
老天爺呀~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