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下午要去幫忙學長姐的present~
所以中午12點課長就要我們先吃飯~
12點半就出發到民生大樓去~
所以今天中午也都沒有休息到~
去的目的其實是當茶水小妹~
幫忙倒茶水、拍照以及準備點心~
中間在聽學長姐報告的時候~
有好幾度都恍神差點睡著@@
好加在沒有被發現~
但是看著全部CPU的主管們~
還真是有點害怕到~
也因為今天這樣的場面~
所以穿了很久沒穿的西裝窄裙以及襯衫~
這身打扮有點彆扭~
但是沒辦法~
對象都是主管~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服裝儀容會比較好一點:P
結束報告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半了~
我與EMA留下來稍微善後然後才下去七樓開部會議~
開完部會議隻後到七樓拿我買的基諾奶茶與咖啡~
因為還幫我們三部那邊的其他人拿~
所以本來打算要買晚餐回去的我就沒辦法了~
我連載著那些東西要騎車都有點困難~
因為今天穿的是窄裙~
前面掛太多東西腳真的很難擺~
不過好加在還是順利回到公司~
只是苦了自己的肚子QQ
其實回到長雄加班的時候已經是又累又餓了~
但是沒辦法事情做不完~
明天還有業務的報告~
我的天阿~
還有程式要寫~
所以剛回去的時候心情有那麼一點不好~
但是跟俊宏發洩一下後來就好多了~
有時候覺得他也有點可憐~
因為會變成是我情緒發洩的管道之ㄧ~
不過他也算很了解我~
知道我只是在宣洩情緒~
並沒有惡意~
哈~所以他還是會陪著我胡鬧~
鬧完吵完我就會好多了~
後來加到九點半真的是受不了了~
肚子餓扁扁~
還是回家買東西吃吧~
這個時候我會買的也只有魯味了~
因為它比較清淡~
而且我也都是吃ㄧ些青菜什麼的~
不會覺得身體的負擔太大~
又不會讓自己太餓~
所以這對我而言還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
現在已經吃飽飽了~
休息一下等等要去洗香香~
然後就去睡搞搞啦~
這禮拜又是一到四都加班~
不過好加在明天不用加班~
因為明天是我們三部的春酒~
全部門的人要一起去聚餐~
吃完飯就可以開心的回家啦~
哈哈哈~光用想的就有開心到~
BUT還是要先熬過明天一天呀~
希望明天的報告大家不要再像上次一下打破沙鍋問到底~
不然我覺得可能真的會四小時只有我一個人報告~
然後俊宏又要另外敲時間了=.=
這樣我真的會想哭啦>___________<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