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幾天~
終於在今天有進展了~
早上去麻煩DBA幫忙把我昨天給lock住的table給解開~
然後開始去找尋製造lock的問題~
在尋找的過程中~
我又把table給lock了三次~
打電話打到都不好意思了QQ
不過慧玉學姊人很好~
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問題~
終於在接近中午的時候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
其實我的code也沒有做什麼太大的修正~
說實在我還真不知道位什麼會造成lock~
不過能解開真是太開心了~
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一顆~
下午我便開始處理TOY2R080這支報表的問題~
找了很久發現是自己有兩段SQL給的條件不太一致~
所以才會撈出來的資料不正確~
後來又發現自己帶入SQL的參數順序不對~
造成整個結果的計算出問題~
這一切都在今天給解決了~
加班後來剩下的一點時間~
變開始準備314的報告~
PPT剛開始製作~
有一些東西還是沒有很懂~
本來想要問學姐的~
但是今天晚上學姐也是超級忙碌~
而且感覺也遇到了一些問題~
所以就不想再增加學姊的困擾~
明天吧~
希望明天可以把PPT給做完~
但我知道機率不大~
因為明天一整個早上都要進去聽學長姐的TOSPro系統報告~
這一切都是為了下週四要對CPU的主管們的報告做預備~
說起來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要很努力的完成~
這禮拜從一到四每天都在加班~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明天可以不用加班~
已經做好星期六要加班的打算了~
所以如果可以~
希望明天的週末夜可以休息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