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過後~
我的座位就不斷著被不同的學長姐圍繞著~
突然間各種不同的工作都朝我丟來~
我真的有種累翻的感覺~
本來今天早上來上班的時候還打算著今天一定不要加班~
但是通常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還是加班了~
而且還比前幾天都晚加到九點多~
但是我的程式們都很不配合~
procedure用到的table竟然被lock住了~
打電話去找DBA卻沒有一個DBA在的~
所以那個東西只好暫時放在一邊~
學長說看明天去會不會解開了~
如果還是沒解開就打電話請DBA解吧~
因為table被lock住也有DBA有權限可以解開lock~
接下來就去處理TOY2R080那支報表~
明明就只改了幾段SQL~
結果卻出現null pointer exception~
找了好久才終於把問題找出來~
但是報表run出來發現數據不太對~
請了秀元學長來幫忙看~
他覺得SQL還有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還有我前面撰寫的邏輯也是~
有些地方還需要再做調整~
好加在他跟我說已經九點了~
明天再改吧~
反正也不急~
其實我大概八點出頭就已經有要爆炸的感覺了~
但是還是硬ㄍㄧㄥ到九點多~
嗚嗚嗚~我的工作還不止這兩部分~
除此之外~
課長要我用generate code的程式把俊宏他們三個人寫的後端都generate出來~
這樣讓他們可以比較完整的測試~
而且感覺很急~
我本來打算今天晚上弄一下的~
BUT礙於被前面的兩個工作給困住~
所以也只好作罷~
明天到底要先做哪個好呢?
回到家快九點半~
懶得穿雨衣的我又把自己淋的有點濕~
不過我知道回家後收拾一下就會去洗澡~
所以就不太在意是不是淋溼囉~
但我知道這樣不太好@@
在騎車回家的陸上想著明天可能又會賴床了~
但是突然間想到明天我是值日生~
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值日生要在八點以前到公司= =
也就是說我不僅不能賴床還要提早起床~
ㄠㄨ>_<
現在好像可以用禍不單行來形容我的生活了~
唉~以為我的工作就只有這些嗎?
錯了~我314的報告也完全都還沒有準備~
俊宏已經在前天就開始弄了~
但是我連一頁PPT都還沒生出來~
唉~週末加班我看是逃不掉了啦~
還有惠儀學姊的財務的主頁~
我連動都還沒動~
怎麼辦~
事情哪一天才可以做的完?
我哪一天才可以有完整的放鬆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