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橋了好久~
終於在昨天舉行了忘年會的慶功宴~
地點訂在─喜來登大飯店的12廚~
進去的時候感覺還挺氣派的~
東西其實說真的也還不錯吃~
尤其是他的甜點跟冰淇淋~
真的跟一般其他自助餐不太一樣~
竟然還有巧克力噴泉說@@
讓我有那麼一點傻眼到~
不過我只相中他的草莓~
哈哈~草苺還是我的最愛啦~
除了那個之外~
就是我最愛的哈根大斯~
我ㄧ共吃了四球~
哈哈~把其他沒吃到的補回來~
因為其他的熱食說真的我還沒有吃很多@@
感覺有一點浪費到錢錢~
不過冰淇淋有幫我捕回一點啦^^"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吃而是大家相聚~
因為我們22個人已經很久沒有聚會了~
好多一二部的人我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很久沒跟他們聊天了~
說真的挺想念的~
我的老同學─守謙還給我耍三八~
不過還艇好笑的啦~
很喜歡大家相聚的感覺~
但是隨著業務越來越忙碌~
大家相聚的時間真的好少喔~
希望大家的感情不會因此越來越平淡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