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被一支report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真的快要七笑了啦~
對自己突然很沒有信心~
感覺倍受打擊>"<
我之前都一直鼓勵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因為這樣進度越來越快~
但我錯了~
昨天本來以為已經完成80%~
沒想到今天用另一個DATA去做測試的時候才發現~
我只完成了50%的狀況~
另外50%的狀況我根本沒有handle到~
我的天阿~
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今天弄了一整天~
還是沒有把東西弄出來~
我真的很希望明天會是完成日~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已經拖好久好久了~
我不想要再每天都看同一支程式啦~
但是明天早上要上課~
也就是說我只剩下一個下午的時間~
希望今過今天晚上的放鬆明天去可以進度突飛猛進~
加油加油~
王智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