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就一直想要吃頓豐盛的早餐~
所以今天早上我特別提早五分鐘起床~
鬧鐘想的時候本來粉想睡~
但是腦中突然浮現豐盛的早餐~
變毫不猶豫的從床上爬起來~
快速的梳洗換裝與化妝~
便往廚房進攻~
我為自己準備了一份蔥油餅再加一個荷包蛋以及三跟熱狗~
當然少不了一杯暖暖的熱美祿~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吃到爆~
哇哈哈~花了一點時間我完成了~
心滿意足的端著我的早餐進客廳~
一邊看著每天早上必看的人者哈特利一邊享用我精心準備的早餐~
吃的途中遇到室友刷牙出來~
我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他似乎也感受到我的開心~
對我說今天我心情很好唷~
吃完後整個就是滿足~
今天整個早上在公司都覺得自己神采奕奕~
原來早餐真的是這麼的重要~
能夠好好享用一頓早餐是如此的幸福~
明天我也要為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早餐~
東東~希望你也不要忽略早餐~
要記得吃份熱騰騰的早餐唷~
尤其現在冬天到了~
早上可以吃到暖暖的早餐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就不要再用餅乾當早餐啦~
記得每天早上去早餐店報到~
為自己一天開啟動力吧^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