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台北人的橋車技術一流~
每一次上班的時候我都把我的車停的好好的~
但是下班的時候我的車很少是停在我早上停的位置~
把我橋開也就算了~
你不要把我的大鎖弄得我無法開呀~
今天真的是整死我了~
跟姐姐約好了要一起去屈臣氏買東西~
結果下來發現我的大鎖卡在一個超級尷尬的位置~
不管我怎麼弄他就是一動都不動~
最後沒有辦法~
我只好call out求救~
我的partner果真是最好的~
俊宏呀~
真的是太謝謝你了啦~
不好意思害你今天稿的手很髒~
明天請你喝飲料~
好好報答一下你的大恩大德~
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