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一個原因是我每天下班都超累回家根本不想開電腦~
另一個原因是之前家裡的網路還沒裝好~
所以不是很方便~
終於我家網路裝好了~
加上今天寫JSP已經寫到一個快要七校的地步~
所以就來抱怨一下~
我只能說JSP的課程要求真的太高的啦~
才短短的兩天要我們不懂得人寫出一個近乎是PROJECT的東西~
而且有不少東西在課堂上都沒有教~
阿寫的出來才有鬼哩=.=
星期五要考試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考多少分~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有盡力了~
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我好想趕快結束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