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三年多的大湖草莓~
在最近經過幾番波折終於成功讓我採到啦~
今天早上十點左右從台北出發~
一路上的路況還真是好呀~
想到上禮拜的大塞車~
真是覺得很慶幸我跟小豬改變行程~哈
今天下去~
我們先到中央送東西給小表妹~
之後再繼續南下~
隻前小豬一直說懷念新竹的鴨肉許~
也想要帶我去吃吃看~
所以午餐我們就在鴨肉許解決囉~
門口先來一張~

有好多小菜喔~
我愛~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

是不是很會吃呀XD
那個炒鴨血真的很經典~
有來一定要點唷~
本來還在擔心我們吃不完~
結果還不是吃的清潔溜溜~哈

吃飽了就往大湖衝啦~
我們選了六合高架草莓去採~

因為我跟小豬有採過地上的~
倒沒採過高架的~
想說就試試看吧~
在入口處有漂亮的波斯菊~

讓我們來瞧瞧~
高架的草莓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們發現~
高架的似乎都比較小顆些@@
是因為養分不足嗎???

愛搞怪的小豬= =

十八禁XD
還有一些長的奇奇怪怪的~

拍一下整個園區的view好了~

六合他除了有高架的~
也有傳統在地面上的~
走過去瞧瞧吧~

一進入這個區塊發現~
這邊的比較大也比較紅~
香味也比高架的多好多喔~
走在其中有濃濃的幸福感XD

這個有大吧~
這個也不差~

最後我們採了這一些~

算錢的時候老闆還很阿薩力的抓了一些請我們吃~

小盤的就是老闆請的~
馬上現吃啦~
真美味~~~
採完草莓一定要到草莓文化館去走走的呀~

在這裡看到在買草莓豬耶~
好可愛唷~

草莓香腸~
沒有FU~哈

草莓粄條耶~
粉紅色滴~

不過我只有拍照沒有買XD
大湖酒庄的扛棒~
一定要拍的呀~

看到草莓貢丸跟草莓鮮肉包~
忍不住想要嚐鮮看看~
這是草莓貢丸~

這是草莓鮮肉包~

其實都還不錯吃說~
貢丸湯的杯子好可愛喔~

旁邊還有可愛的湖莓吧~

賣一些冰品跟飲料~
又有可以讓情侶鞋上場的地方了~
我們踩XD

湖莓戀~

還有拍了好多次才成功的草莓文化園區扛棒~

在旁邊有賣草莓雞蛋高耶~
一定要試一下的~
不過等有點久@@

外酥內軟好吃唷~

再往前走一點還有草莓車輪餅~
來一顆草莓奶油口味的~

真的有新鮮草莓在裡面唷~

酸酸甜甜好滋味~
整個吃很飽的兩個人XD
吃到這也差不多五點半囉~
好像該往下一站前進囉~
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抵達了我懷念已久的中壢夜市~
一樣是滿滿滿的人~
雖然說在草莓酒庄那邊吃了不少東西~
但是這哪滿足的了我們兩個~
繼續到夜市吃吃吃~
我們會胖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Orz
先來一盤臭豆腐吧~

這是以前大學來都會吃的第一攤~
再來一份魷魚吧~

本來是要買深海魷魚頭的~

但是老闆堅持一次一定要買一整支@@
我跟小豬心想這樣我們的米粉湯不就完蛋了~
所以最後就點了一份一般的魷魚~
老闆很豪邁的給九層塔跟蒜片~
好吃唷~
至於最令我魂牽夢吟的米粉湯~
現在已經誇張到要抽號碼牌排隊啦~
我們本來拿到95號~
有好心人士換了張83號給我們~

我們抽號的當下~
才叫到50號左右= =
有經驗的熟客叫我們先去逛一圈再回來吧~
果真~
我們去走了一圈約半小時回來~
終於輪到我們啦~
雖然很罪惡的在消夜時間吃~
但是真的好滿足好開心喔~
我們點了一碗米粉湯~

一份高麗菜~

一份粉腸~

一份肝連~

跟大學時一樣的老闆~

很難得遇到小豬會跟我搶小菜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XD
今天很開心很幸福~
小豬幫我實現了兩個想很久的夢想~
採到草莓吃到米粉湯~
交通又一路順暢~
真是完美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