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本來要完成上週的遺憾─大湖草莓&苗栗燈會~
沒想到這禮拜卻因為交通塞車讓我跟小豬不得不再度放棄~
因為從我家出發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還塞在車陣中~
連二高的中和交流道都上不去~
聽著警廣一路塞到中南部~
唉~只好掉頭啦~
想了想一堆地方都塞車~
好像比較沒有聽到基隆方面的塞車狀況~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
前往情人湖公園去啦~
開著開著已過午餐時間~
飢腸轆轆的兩個人進到基隆市區~
找到一間郭家巷頭粿仔湯~

點了一堆東西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的胃~
豐盛吧~

這家店賣超多小菜的~
正合我意~哈

飽餐後繼續出發~
沒多久就抵達情人湖公園囉~

入口處展示一台舊式的火車~

步道口出現啦~
準備出發~GO

好可愛的指示排~

先來去服務中心看看~
上面的view還不錯說~

旁邊不知為什麼~
要放大雞小雞還有大雞蛋的造景~

好大的雞蛋我無法掌握它~

小豬說用背的~

讓我來騎一下小雞~

小豬不敢騎怕小雞無法承受他的重量XD
所以只好跟小雞裝熟~

至於大雞嘛~
當然騎不上去~
摸一下他的肚肚好了~

小豬則是調戲的大雞~

再大雞旁邊~
有一棵蠻漂亮的樹~
但我不確定他是什麼花~
是桃花嗎???

走著走著來到了情人湖~
有扛棒~
一定要踩一下的呀~哈

這湖沒有食尚玩家介紹的那麼漂亮~
我想應該是因為在整修的關係吧~
不過還是可以拍一下滴~

有風車~

再往前走一點~
來到一個比較高的地方~
景色不錯~

但是陽光強到眼睛有點睜不太開@@
看看海上有個小海灣沙灘~

情人湖的地形是山間窪地蓄水而成的小湖泊~

接下來要繼續往環山步道前進~跟我走~GO

古堡終於出現啦~

愛搞笑的小豬~
說他是保護碧姬公主的騎士~

合照一下吧~

一起搞怪嘟嘟嘴~

近一點的拍一下~

古堡變大根了~

準備要爬上去囉~

樓梯口也來一下~

上來啦~

好多翠綠的山~

下樓的時候~
小豬又想要拍大頭狗~

接下來我們要往下一個景點─大武崙砲台前進~
要先爬一段長長階梯~

上去後view還不錯~
還可以看到剛剛的那個古堡~

這邊其實就是個歷史遺跡~
有一些以前保存遺留下來的營房、壕溝等等~

還有大大的樹~

因為我們是從情人湖步道接過來~
所以最後才看到入口的扛棒~
拍一下~哈

走到這其實也快把這邊逛一圈了~
就剩下最後回到起點的一小段路~
回去的路上~
看到了另一棵漂亮的樹~
這是櫻花嗎???

好粉嫩我喜歡~哈
離開情人湖~
我們到汐止夜市解決晚餐~
抵達前先古哥了一下~
發現好像只有推臭豆腐跟剉冰女王~
所以我們也就吃這兩樣啦~

這是草莓雪花冰~
可以任選四種料唷~

今天的旅程雖然跟原本的計畫差很多~
但還算開心啦~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下去大湖採草莓~
草莓等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