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
當然要先去吃早餐~
本來我對飯店的早餐都很期待的~
但是昨天的晚餐讓我不禁有些擔心~
果真呀~
他的早餐也是一樣不太OK~
這些是我們拿的~

後來小豬還烤了一片吐司抹草莓果醬~
咬兩口就吐出來~
說那果醬有不正常的酸味~_~
太無言~
隨便吃吃後就再回房間休息去~
因為小豬要開車~
要讓他睡飽飽才行~
所以我們又回去咪到12點退房~
退房前~
再把飯店內的景色拍一圈~

飯店的門口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離開後~
我們又再度回到烏來老街~
今天的重點是情人步道、烏來瀑布、烏來台車~
很感謝老天爺~
今天給我們一個晴朗的天氣~
雖然還是很低溫很冷~
但是沒有下雨真的就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冷到不行~
加上早上飯店的早餐也沒有像樣的咖啡~
開始走步道前~
先到小七買了杯大熱拿~
還發現這間小七裡面竟然有溫泉洗手台~
真是有地方特色阿~

往情人步道出發啦~

因為買了咖啡~
小豬說要模仿拍廣告~
我先來~

應該還不錯吧~
小豬自稱自己是裴勇俊~

我心想~
是哪來的自信啊=.=
還有~
到底哪裡像???????
不過說真的~
情人步道的景色還不錯拍~
有山~

有溪~

有小瀑布~

還有建築~

小豬說要玩大頭狗~

怎只有我像@@
這個步道其實走起來很輕鬆很舒服~
沒多久就到了烏來台車站~
剛好有停在那邊的台車可以讓我們拍照~

還有很有日本風的月台~

另外~我超愛售票亭上的小猴子~

好cute好cute~
因為到達這裡的時間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一點~
我肚子餓餓啦~
先來一塊地瓜充飢一下~

接下來的重點─烏來瀑布~
還蠻壯觀的說~


很多人搶著要拍照~哈
標準觀光客~
在瀑布的旁邊~
還有楓樹耶~

也挺美的~
小豬還拍了瀑布加纜車~

我覺得更壯觀了~
本來打算要在瀑布對面一間食尚玩家有介紹的店家吃飯~

but等太久都沒有人要幫忙點餐~
最後我們決定走人~
下山到老街再吃~
烏來這邊其實還有個雲仙樂園~
要搭纜車才可以過去~
要先從瀑布這邊爬長長的樓梯上去搭纜車~

不過因為我跟小豬都沒有很想要過去~
所以就只有爬上去拍拍照~

然後就準備搭台車下山去囉~

這是小豬第一次搭台車~
車上自拍一下~

技術還不錯~
沒有晃得很厲害XD
台車就像是小火車一樣~
挺顛簸的@@
但算是個特別的經驗囉~
下車後來拍一張準備離開~

下山後我的肚子真的是餓啦~
看到很久不見得槓子頭~
一定要買一個來吃吃~
老闆還很特別的~
做成愛心的形狀耶~

你們說說~
我怎麼可能不來一個XD
我跟爺爺都超愛吃槓子頭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大大的一個才5元~
現在這樣小小的一個就要15元@@
貴姍姍=.=
接下來去吃我昨天一直想吃的溫泉玉米~

挑了我愛的紫色糯米玉米~
因為我老爸也會種這種品種的~
QQ的超好吃~
但是沒有黃色玉米那般的甜~
所以小豬沒很愛~
這邊還有幾攤賣烤肉串的~
技術都超強~
這個山豬王~

還會把胡椒粉罐丟來丟去~
一整個很耍帥~
不過我們沒有買XD
我們去排一堆人在排隊的山豬肉香腸~

老闆烤到最後還會讓所有的香腸站起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
整個畫面很酷~
終於買到啦~

排了大概十幾分鐘有吧~
吃起來~
我們覺得一般般耶Orz
再來個豬血糕好了~

小豬覺得~
豬血糕贏了香腸~
可是豬血糕完全沒排到隊耶=.=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是很有排隊的文化XD
這次的烏來之旅~
雖然第一天因為下雨蠻掃興的~
但是第二天有讓我們玩到~
還算開心~
內洞森林遊樂區~
只好之後找時間再來征服它的~
聖誕假期烏來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