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參加了小豬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要搭火車到花蓮~
然後再換遊覽車一路玩下去台東~
早上的火車還真是有夠早的呀~
七點開車~
但是為了玩~
還是要給它努力的爬起床~
早上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上錯火車~
好加在我們的座位已經有坐人了~
不然我們應該就這樣搭錯車了吧XD
順利坐上火車後~
旅行社發了麥當當早餐~
我深深覺得~
這些速食店的早餐~
還是要現點現吃~
熱熱的才會好吃~
冷吱吱的好沒fu~
大概坐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抵達花蓮啦~

換上遊覽車~
導遊先在車上發了曾記麻糬給大家試吃~

一個人一盒~
一盒裡面有兩顆~

是紅豆跟花生口味的~

超好吃的啦~
回家前一定要來買~
接著就朝午餐地點─新綠農園出發~

這個地方是吃合菜~

不過不是很合我跟小豬的胃口~
大概只有雞肉跟魚是比較OK滴~
其他就還好~
因為外頭下著大雨~
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去拍太多的照片~
只能意思意思拍一下~

不過小豬的同事倒是跟廁所的公仔拍了些照片XD

真是令人害羞阿~
吃飽飯後下午的行程分兩條路線~
一條是到龍田移民村去騎腳踏車~
可是下著大雨的天氣~
要穿著小黃雨衣騎腳踏車~
真的是很掃興~
所以我跟小豬選擇的是到初鹿牧場去~
雖然也是下著雨~
但是在那邊撐著傘散步然後吃點牧場的特產~
也還不錯啦~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抵達初鹿牧場囉~

不免俗要跟牛合照一下~

還有一些園區內的造景~

噴泉~

紀念品商店內的可愛小物~

按摩用的棒子~

牛牛造型的棒球帽~

我跟小豬都超愛這張照片的啦~
決定來去買頂情侶帽~哈
還有可愛的粉紅色牛牛小零錢包~

拿來當我的小化妝包嘟嘟賀~
趴在馬克杯上的牛牛~

躺在盤子上的牛牛~

都好可愛唷~~~
既然有紀念品商店~
當然也有賣吃的店~
先來個初鹿牧場的鮮奶饅頭、鮮肉包、鮮奶吧~

好吃好吃唷~
還有鮮奶冰淇淋~

也是一定要吃的啦~
好香好濃~
這個餐廳裡面有一些很古錐的雕像~
愛學又學不像的小豬~

青蛙waiter~

在餐廳出口的右側~
有一個噴水池~

旁邊還有DIY的教室~

再往後一點~
有一片大草皮~

可惜天候不佳呀Orz
在離開前因為逛園區的時候也多多少少淋了點雨~
所以我們買了一杯牧場鮮奶咖啡來暖暖身~

還算一般OK喝~
因為我們選擇在初鹿這邊的方案是伴手禮~
所以上遊覽車後~
導遊蝦米送上我們的伴手禮~
牛奶糖跟捲心餅~

捲心餅還不錯吃~
那個牛奶糖就太甜啦Orz
離開初鹿後~
就要往台東知本老爺酒店出發啦~
抵達前因為飯店附近沒有可以買東西的地方~
所以沿途停了全家讓大家採購~
我跟小豬則是買了三盒水果─西瓜、木瓜、鳳梨~
這就是我們的消夜啦~
超級愛殺水果的兩個人~哈
抵達飯店後~
先到房間去放行李~
當然就要趁房間被我們弄亂前先幫他拍一run~
這次給的是兩小床~


不過沒關係~
有心人都可以把兩小床變成一大床的XD
浴室裡就有一個泡湯的池子~

點心櫃~

在房間的一角來一張吧~

當然也要跟床合照一下~

好啦~該下樓吃晚餐啦~
晚餐就在在飯店B1的卑南廳用餐~
是很像喜宴的合菜~

幾乎每一道都還不錯吃~
最傻眼的是甜點~
是慕斯蛋糕~
很少看到這樣端上桌的合菜甜點~

酷~
有濃濃的奶香~
晚上主要是讓大家在飯店內自由活動~
我跟小豬當然就是到處晃到處拍囉~
先把我們的摸彩券投進摸彩箱吧~

希望可以中大獎(結果還是沒中Orz)
這個木雕小豬覺得他的頭髮很酷~

我愛花~

這個船是特色~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也要跟好久不見的阿梅來一張~

牆壁上很像動畫的壁畫~
拍起來栩栩如生~

這台鋼琴有一種特別的FU~
我喜歡~

還有這兩個愛心的椅子~

加上我的愛心就有三個愛心啦~

在大廳裡逛一圈後~
趁著沒什麼雨的時候~
也到外面來去走走~
一定要跟飯店的招牌來一張~

還有飯店的夜景~

挺美的~
小豬跟他們公司的旗子來一張紀念一下~

回到飯店我們跟宛玲還有亞男一起到健身房運動一下~
每天一定要運動的啦~
踩的很辛苦的亞男~

甩動肚子的宛玲~

示範健身器材的我~

被要求做仰臥起坐的小豬~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

運動後當然要回房間洗個澡舒服一下~
然後再去泡個湯~
徹底的放鬆~
我跟小豬選擇在房間裡泡~哈
懶的再出門~
泡完湯真的是超放鬆的~
要來享用我們的水果消夜啦~
貪吃的兩個人在快吃完的時候才發現~
忘了拍照啦~
只好當下馬上來一張~

吃飽後沒多久~
我就昏睡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