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走走運動運動消化一下吧~

首先來到的是人文公園~

 

以前常在這散步聊天吃東西~

不過這邊現在變得有點疏於管理~

雜草都快跟我一般高啦~

還是去學校看看好了~

校門口有新的招牌耶~

一面寫著"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另一面寫著"雲科大"~

 

還有以前就有的招牌~

也來一張吧~

 

進入校園往管院的方向出發~

在管院門口拍一下吧~

 


本來是想去管院裡面上廁所的
~

結果發現門都上鎖囉~

只好到對面的圖書館去~

 

接著從龍潭路走出去~

想要去看看以前的吃飯的地方~

紅磨坊還在耶~

 

懷念的湯粄條呀~

不過很多店家都變了~

竟然還開了拉亞~

但是一些老店家還是在~

像是老麵我也好懷念喔~

我記得去推甄的時候中午就是吃老麵的說~

下次有機會再回去吃吧~

走著走著竟然飄起雨來~

我跟小豬只好快速走回車子的地方~

開車回飯店~

雖然說我們兩個在夜市吃的飽飽飽~

但是飯店送的免費的宵夜還是要加減吃一些~

所以還是去看看囉~

東西其實還好不算多~

就是一些饅頭、麵包~

 

清粥小菜~

 


還有果汁
~

 

隨意拿了一些~

 

不過我都沒吃就是了~

只派小豬上場~

真的是太罪惡了~

我不敢吃@@

第四天結束囉~~~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時間怎麼會這麼快啦~ㄠ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